台北世大運執委會發言人楊景棠24日表示,原定24日要公布世大運報名參賽人數統計,但因部分代表團資料填寫不全,因此詳細報名情形將於7月31日統一對外說明。大陸代表團報名人數為180人,其中選手110人,都是個人項目,桌球男女陣容堅強,是世界排名前3名的選手。

牙齒美白價格推薦 牙齒美白抽菸牙齒黃>牙齒居家美白多少錢

內政部24日也在警政署召開「2017台北世界牙齒黃黃的怎麼變白大學運動會」維安整備會議,內政部長葉俊榮表示,警政署將全力支援台北世大運的維安,人流管理部分,移民署將配合加強涉恐情資情蒐即時應處,有效阻絕涉恐分子及管制對象全力反恐以維護所有人的安全。楊景棠表示,截至目前為止,大陸代表團填報的運動種類包括田徑、擊劍、跆拳道、桌球、舉重、武術,但實際報名情況仍將於31日統一對外說明。

雖然大陸不參加台北世大運的團體賽,但大陸已報名的個人項目中以桌球最受外界矚目,男子組馬龍、樊振東、許昕3人排名世界單打前3名,女子選手丁寧、朱雨玲則是世界單打排名前2強,男女桌球賽可能仍將是大陸隊的天下。台北世大運將於8月19日開幕,世大運執委會原定24日要公布世大運報名參賽人數統計,不過執委會24日表示,報名系統雖已於台北時間7月22日晚間8時關閉,但因部分代表團資料填寫不全,所以依照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建議於台北時間26日開啟系統,提供代表團補件,因此詳細報名情形將於7月31日統一對外說明。(旺報)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汪偉貞臣群蹈實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