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家扶中心扶助少女小雅,2年多前父親因罹患癌症突然倒下,家庭頓失支柱,家扶一路協助四姊妹生活穩定、安心求學,小雅今年順利考上大學,逐步朝向夢想前進,嚮往擔任新娘祕書的她,希望透過大膽、創新的彩妝技巧,將新娘帶往幸福的道路。

美白牙齒的方法 牙齒黑黑的刷不掉

今年18歲的小雅(化名),高中時原本在宜蘭求學,因得知父親罹患癌症住院,孝順的她決定轉回花蓮就讀,四姊妹在父親治療期間,輪流到醫院照顧,分擔母親的重擔,但父親不敵病魔在兩年前逝世,留下母親負擔龐大家計與醫藥費。姊妹們開始接受花蓮家扶中心幫助,提供生活助學及家庭認養等扶助金,減輕小雅母親的負擔。姊妹們為幫媽媽走出喪夫之痛,常請家扶社工媒介工作機會,希望能讓母親轉換生活重心,社工員也持續陪伴母親分享生活點滴,不斷給予關懷與心靈支持。

「烏雲飄來時,要感謝有人及時撐傘。」小雅一家人很感謝花蓮家扶在家裡最困頓時候,社工員不時的關懷及家訪,提供家庭生活物資,還有認養人叔叔、阿姨默默給予鼓勵與協助,提供扶助金、高中及大專獎助學金等,幫助小雅及三名姊妹順利就學。小雅今年順利考取嘉南藥理大學化妝美白牙齒貼品應用與管理科系,喜歡彩妝的她,暑假期間就先行前往台南的美髮店打工,積極學習專業美髮技術及累積實務經驗,她說,希望未來成為專業的新娘祕書,透過自己的能力,也把幸福帶給需要幫助的人。(中國時報)

牙齒美白方法推薦天生牙齒黃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汪偉貞臣群蹈實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