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工信部近日公示第一批綠色製造體系示範名單,在入選的大陸203家「綠色工廠」中,有兩家中山企業,它們是中山江龍船艇科技股份有限公1對1英語家教課程推薦 龍潭司和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



成人英文老師推薦這次入選的兩家企業「綠色」示範性體現在哪些方面?江龍船艇董祕龔雪華表示,江龍船艇在產品開發時就注重材料的新型節能和動力的綠色環保。例如推薦 托福TOEFL 補習班 大甲在產品研發方面,目前公司主要研究的領域包括:新型材料與綠色技術應用研究、新能源動力桃園雅思補習班課程裝置應用研究、船舶結構的安全性及振動、.聲控制技術研究、船舶關鍵部位製造技術突破等。船艇在生產過程中採取了集成創新技術,將先進的環保理念和綠色技術廣泛應用於產品設計和建造之中。

木林森也一直通過技術研發優勢帶動生產工藝的創新,去年還獲得中山「高效節能LED智慧控制綠色照明產品技術改造產業化專案專項資金」的支援。木林森對生產工藝流程進行創新,在傳統LED封裝工藝的基礎上,對產品的機器設備、原材料供應、生產流程工藝等方面進行了多項創新,有效提龜山多益TOEIC補習班比較高了產品的安全性,並使公司成為大陸同行業首批獲得美國UL行業協會認證資質的企業。(旺報)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汪偉貞臣群蹈實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