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各地頻傳氣溫破高溫紀錄,西北、黃淮、四川、江漢、江淮、江南、華南北部等地,近日都有超過35°C的高溫天氣,局部地區甚至突破40°C。為了躲避炎熱的夏天,各種避暑招數紛紛出籠,英國媒體還專程採訪泡水打麻將的四川人。

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南

暑期旅遊旺季到來,加上破紀錄高溫的驅使,令大陸各地避暑勝地爆滿,不論是熱門景區、水上樂園還是山岳避暑等皆大受消費者青睞。據攜程旅遊的數據顯示,上海迪士尼樂園占據榜首,福建鼓浪嶼更是因為申遺成功,而擠煩請介紹新屋英文家教老師推薦入前三甲推薦英文家教不錯老師 淡水。學生買充氣泳池放宿舍

位在四川都江堰的避暑祕方,甚至受到英媒BBC驚嘆並直言,「中國的麻將愛好者找到一種獨特的方式,來應對降臨在城市中的無情熱浪。」只要脫掉鞋子、襪子,抓起一把雨傘與一張椅子衝進河裡,就可以一邊打麻將一邊享受冰涼的河水,唯一的擔心是偶爾有一隻鞋會漂走,而這種避暑方式,早已在當地流行多年。大陸各區的「烘烤」模式,使得水上樂園呈「下餃子」狀態。也有自創避暑奇招,武漢有學生買充氣游泳池放在宿舍,擺上桌子上網打牌;南京市、重慶市都開放防空洞供民眾避暑,還提供免費的飲用水、Wi-Fi、報紙及電視。水上飯桌清涼用餐而在有「火爐」之稱的重慶市,偏岩古鎮的河灘更出現一個獨特的消暑方式「水上飯桌」,餐桌椅被放置河中,河水剛剛好沒過腳踝,清涼享用美食。動物園裡的動物也不落人後,中國國寶貓熊獸欄24小時吹冷氣,獅子、老虎等大型動物則有專屬游泳池,園方還提供多種口味的水果冰,讓動物們冰涼一夏。(旺報)

新莊專業1對1英語家教課程推薦 多益 補習班 土城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汪偉貞臣群蹈實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