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周四宣布每月經常性用戶達到15億人里程碑,且用戶平均每天花超過1小時用行動裝置看YouTube影片,可望加速YouTube線上影片廣告營收成長。

台東火鍋推薦 平價

YouTube執行長沃斯基(Susan Wojcicki)周四於官方部落格發表這項里程碑。她表示這15億人都是以谷歌帳號登入的使用者,意味著實際用戶量更多。科技部落格TechCrunch報導,2013年YouTube曾公布每月經常性用戶達到10億人,但當時並未區分用戶是否登入谷歌帳號,相較之下周四宣布的新里程碑更具意義。

燒烤推薦 花蓮沃斯基周四表示,YouTube之所以吸引用戶花更多時間看影片,要歸功於公司近期推出的原創影片服務YouTube Red。YouTube Red至今一共推出37部原創影片,累積將近2.5億次點閱率,近期還將推出12部新的原創影片。除了手機用戶在YouTube投入的時間拉長之外,YouTube TV服務也吸引更多人透過電視觀賞線上影片。YouTube統計,用電視看YouTube影片的用戶量較去年同期成長90%,使電視成為YouTube成長最快的傳播平台。YouTube決定打鐵趁熱,在未來幾周內將YouTube TV拓展到達拉斯、華盛頓特區、休士頓、亞特蘭大、鳳凰城、底特律及邁阿密等10大美國城市。YouTube為了充實線上影片內容也投入海鮮吃到飽 龍潭虛擬實境(VR)技術研發,並在近日發表軟體工具VR180,目的在協助線上影片創作者製作VR影片。YouTube也和相機製造商合作,希望日後推出內建VR180技術的VR相機,仿效對手臉書策略。今年4月臉書在F8大會上發表新一代高階VR相機Surround 360,號稱能以360度拍攝8K畫質影片。新版Surround 360名符其實,整體外觀呈現球型,其中兩款分別內建24個及6個鏡頭。(工商時報)南門市場快車肉乾禮盒

火鍋吃到飽湖口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汪偉貞臣群蹈實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