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長的單跨吊橋嘉義梅山太平雲梯,9月23日將正式啟用,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日前公布雲梯票價,門票定價每人150元、團體票120元,採預約限額,目前雲梯主體工程正在裝設LED,未來可在橋上欣賞美麗嘉南平原夜景。

龜山團購美食 年節伴手禮團購

每人150元 預約限額海拔1000公尺的梅山太平雲梯全長281公尺,主體將在近日完成,周邊相關設施如停車場以及遊客中心也將陸續在8月分完成,完工後將成為全台最長,海拔最高的景觀吊橋。

為了增強太平雲梯夜間使用的安全性,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也在雲梯主體上裝設夜間照明設備,更考量到雲梯與周圍山林環境融合不破壞原有的生態,燈光設計避免使用過於華麗炫目的燈光,強調親切、簡潔大方的視覺效果,可展現出太平村寧靜與樸實的夜色。太平雲梯橋塔分別坐落在南北兩側,目前規畫南環線步道長約2公里,未來遊客只能從北側橋塔進入,而步道就坐落在茶園之間,沿著步道漫步除了可以吸取茶樹芬多精之外更可欣賞到遼闊的嘉南平原美景,天氣晴中秋烤肉食材 新北朗時,還能見到台灣海峽上的澎湖。茶園步道 漫遊賞景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太平雲梯開放後採預約制,每30分鐘放行150人,採單向通行。嘉義縣文觀局長許有仁表示,由於前往太平的162甲道路較為狹小,已積極恆春火鍋推薦在規畫興建轉運站,設有接駁車,方便旅客上山。(中國時報)

安格斯牛肉介紹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汪偉貞臣群蹈實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