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的創意無極限,經常會在考卷或作業上寫出各種爆笑答案。一名網友日前台灣伴手禮 2018就在臉書《爆笑公社》發文,分享學生的國文考卷,題目為將「毅然決然」、「坎坷」和「無怨無悔」寫成50字內的短文,而貼文一出,也逗得網龍潭 火鍋吃到飽友們哈哈大笑。

恆春 火鍋料宅配原PO在臉書《爆笑公社》貼出一張國文考卷,題目要學生用框框內的3個語詞寫出50字內的短文,不需按照順序,而3個語詞分別為中和火鍋吃到飽「毅然決然」、「坎坷」和「無怨無悔」。沒想到,學生竟然寫出令人哭笑不得的短文內容,「父母毅然決然的生下我,那麼就要無怨無悔的照顧我,三個人一起面對坎坷的路走。」

貼文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感覺好坎坷的命運啊」、「坎坷的只有父母吧」、「小小年紀就對人生如此有感悟,這孩子能成大器」、「這對父母生了這個小孩以後,要開始面對坎坷的人生」、「這孩子好早熟」。



海鮮吃到飽 泰山




B7187BA07C22E89B
arrow
arrow

    汪偉貞臣群蹈實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