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智慧機械下的新型磨床概念,並串聯台北國際工具機大展的氣勢,主打中高端機工具機市場的毅德機械,在北京展推出內外徑智能複合磨床。

中秋烤肉食材 龍潭燒烤推薦 台南過年送禮送什麼

面對高度競爭的中國市場,毅德祭出高度智慧機械產品為主打,其內外徑智能複合磨床,專門設計用於主軸零件、油壓迴轉缸零件、汽車航太工業等需要求高精度零件之研磨,將可展現符合市場需求之技術應用。



其新產品「內外徑智能複合磨床」為全自動研磨、粗磨、修整、精磨設計,CNC伺服可三軸傳動或兩軸同動。X、Y、Z軸進給採高精密線性滾柱滑軌及雙預拉滾珠螺桿。經由伺服馬達、高精密滾珠螺桿、線性滾柱滑軌、斜角滾珠軸承、連軸器及自動強制機油循環潤滑達成重複性定位精度的加工需求。可以客製化的智能對話式畫面,亦可選用GM碼編成板橋年菜餐廳。搭配使用對話軟體,解由圖形輔助輸入相關資料後,就可以進行各種指定的研磨功能。操作容易﹑簡單,相對縮短人員訓練學習時間,可以藉此縮短前置時間並提高工作效率鎖定中國龐大的工具機中高端市場。總經理朱益德指出,近期受全球需求爬升影響,在歐美景氣復甦及高端產品競爭雙重優勢下,期望將為公司帶來穩定營收,成立6年時間,著重全球市場開發,並展望在中國市場上能有一定程度的成長,所以對北京展有相當大的期待。他也將毅德定位為國際品牌,要將台灣優質工具機推向海外,目前外銷包含土耳其、俄羅斯、馬來西亞、英、德、法、丹麥、美、韓、中國等。(工商時報)



南部歸寧伴手禮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汪偉貞臣群蹈實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