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步步驚情-稱帝之路》是一款雙卡牌清穿手遊!獨創帝王生活模擬體驗。美女、名臣雙卡牌系統,玩法豐富,內容精彩!真人美女語音,酥麻暢爽;寵倖後宮、培養皇子、名臣助陣!殺退列強,一統天下,成就千古一帝!

※以下為新聞稿原文

跟大家透露一下,《步步驚情-稱帝之路》在金鑾殿玩法中,不僅極度真實的還原了帝王在紫禁城內的生活,而且其金碧輝煌的金鑾殿更是帶給皇上大大們坐鎮龍椅,"指"點江山的暢爽體驗!

坐鎮龍椅 體驗"指"點江山

當皇上大大點擊進入金鑾殿後,可以看到全朝文武百官朝拜於您,隨著一聲「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瞬間就能讓您感受到萬人之上的快感!其中介面的左下角與右下角具有兩個特實用的功能,分別是奏章與徵稅。

奏章:番邦供奉,其中中秋烤肉食材 大甲能獲取銀兩、經驗、功績值等獎勵。出手闊綽的番邦,更會給你帶來翻倍的驚喜。當閱讀完全部奏章時,可以消耗元寶來繼續閱讀。但是奏章是有次數上限的,共18次。

奏章暴擊 獲得額外驚喜獎勵

徵稅:獲取稅收,豐盈國庫,高額的銀兩更能助您成就帝王霸業。每天有一次免費徵稅的機會,徵收次數上限是3次。銀兩會根據自身等級來增加。徵稅玩法是快速獲得銀兩的主要途徑之一,國庫空虛的皇上就常去金鑾殿轉轉吧,一定能帶給你滿滿的收穫!

更多好康系統,將會陸續釋出,千萬別錯過燒烤 大甲粉絲團的精采內容和事前轉蛋活動喔!!

宜蘭團購美食粉絲團專頁:

事前轉蛋頁:

延伸閱讀:

一玩就停不下來的《神域之光》全面開戰!

益智小品《機器人科洛理》過關斬將會女友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海鮮吃到飽 龍潭

2014-09-02

台灣特產中心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汪偉貞臣群蹈實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