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 恆春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火鍋吃到飽 蘆洲

新聞來源: 魔方網

9月21日,觸控CEO陳昊芝通過微博公佈了一個線上微博/微信小遊戲開發工具--Game Creator Online,其最大特點為即便毫無研發基礎的普通人,也可以迅速開發出一款小遊戲。

工具一共提供了5個遊戲模版,分別為《眼力大挑戰》、《美女變恐龍》、《來自喵星的你》、《Flappy Bird》、《你是我的小羊駝》,覆蓋了目前流行的找茬、神經貓等遊戲類型。

玩家若想最快速製作一款遊戲,只需要選擇一個模版和若干提供的元素即可完成。對於略有基礎的開發者,提供了5種場景&代碼可查看編輯,也可上傳自己的素材或成品。整個遊戲製作流程非常簡單,"點幾下滑鼠就可以做個遊戲",並且發佈至朋友楊梅 火鍋推薦圈非常方便,點開即玩。

根據網站說明,這套開發工具採用了Cocos2d-JS技基隆名產術(即HTML5引擎)。同時,集成了廣告功能、免費資源、一鍵發佈、推廣等功能。

隨著今年打企鵝、圍住神經貓等Html5遊戲火爆微信圈,H5遊戲以及背後的Egret遊戲引擎受到更多關注,觸控亦在各種場合推廣自己的H5引擎。觸控推出這款H5遊戲開發工具,降低了普通玩家開發遊戲的門檻,玩家只要有創意,就可以做遊戲。

更多閱讀

霸道總裁的遊戲經:阿里巴巴曲折的遊戲路

2014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手遊下載報告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09-24

海鮮吃到飽 永和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汪偉貞臣群蹈實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